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十五次主任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12月17日 18:23      来源:广西人大网

 

  12月17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五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受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要求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坚持抓好当前与谋划明年相结合,扎实做好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审查批准我区“十四五”规划纲要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事项;研究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和立法工作计划、监督工作计划、代表工作计划、调研工作计划草案,工作报告草案和工作要点草案将提请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草案,听取了关于我区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情况报告、关于出席第二十六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的情况报告。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秀隆、卢献匾、杨静华,秘书长王革冰出席会议。

 

(蒋 秋/文 谢欣哲/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谢欣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