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 >文章页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公告(十三届第34号)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09月22日 18:01      来源:广西人大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
公  告
(十三届第34号)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特种作战学院军人代表大会补选程伯福为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中国人民解放军31639部队军人代表大会补选吴银华为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中国人民解放军91192部队军人代表大会补选黄维为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中国人民解放军95072部队军人代表大会补选刘润国为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同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程伯福、吴银华、黄维、刘润国的代表资格有效。
  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高山、黄海波已调离广西。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高山、黄海波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叶乐阳辞去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贺州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韦丽萍辞去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崇左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梁颖辞去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河池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蒙建敏、蒋明红辞去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叶乐阳、韦丽萍、梁颖、蒙建敏、蒋明红的代表资格终止。
  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吴乐辞去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吴乐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止目前,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85名。
  特此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9月22日

 

 

初审:陈玲玲 二审:谢欣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