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 >文章页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公告(十三届第24号)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01月08日 18:39      来源:广西人大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

公  告

(十三届第24号)

 

  桂林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张晓武为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北海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刘志明为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防城港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奉海峰、郑西为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钦州市人大常委会补选许永锞、李朝辉、覃天卫为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贵港市人大常委会补选何录春、李水恒为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同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许永锞、何录春、李朝辉、张晓武、覃天卫、奉海峰、刘志明、李水恒、郑西的代表资格有效。

  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钟世涛、彭建忠已调离广西。河池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韦李严辞去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梧州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欧阳静波辞去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柳州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余瑞军辞去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钟世涛、彭建忠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欧阳静波、韦李严、余瑞军的代表资格终止。

  至此,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94名。

  特此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月8日

 

 

初审:黄紫红 二审:陈玲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