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立法动态 >文章页

来宾市人大常委会、金秀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来邕汇报
《金秀瑶族自治县瑶医药发展条例(草案)》立法工作情况

http://www.gxrd.gov.cn    2020年01月03日 09:31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2日上午,来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庞标益,副主任韦文智率金秀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金成一行,来到自治区人大汇报《金秀瑶族自治县瑶医药发展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立法工作情况。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座谈会,主任委员蒙建敏主持会议。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民工委等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庞标益介绍了来宾市人大常委会指导金秀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该条例立法工作有关情况,李成金汇报了该条例立法的主要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并就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该条例立法的有关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说明。各专工委与会同志与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交换了意见建议。

  座谈中,蒙建敏主任委员对来宾市人大常委会和金秀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积极落实全区自治县人大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主动推动自治县人大立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结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中医药壮医药条例》修改工作,以此为契机,积极加强与自治区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推动《金秀瑶族自治县瑶医药发展条例(草案)》的制定和完善,自治区人大民委办公室要主动加强与自治县人大常委会的对接,强化指导力度,推动该条例的制定工作。

  自治区人大民委副主任委员赵桂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工委副主任吴穆鹏参加座谈。

 

(胡晓军/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陈玲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