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调研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赴来宾市开展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决定》
贯彻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8月05日 10:41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赴来宾市开展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决定》
贯彻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7月30日至8月1日,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桂兰率专题调研组赴来宾市开展《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贯彻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金秀瑶族自治县瑶族博物馆、金秀镇六段村、桐木镇松源林产有限公司、金秀瑶族自治县瑶医医院、来宾市兴宾区民族小学等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示范基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学校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六进”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在来宾市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来宾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赵桂兰副主任委员会结合实地调研情况,对来宾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决定,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狠抓民族特色,协同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深入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
  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葛春启,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胡晓军/图文)

 

 

初审:林小玉 二审:林小玉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