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议案建议 >文章页

张晓钦赴防城港开展2019年上半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及
第360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6月27日 11:43      来源:广西人大网

  6月2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晓钦率调研组赴防城港市开展2019年上半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及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第360号代表建议《关于加快推进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防城港)产业园建设的建议》办理情况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桂海国际农产品冷链物流中心、桂台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柳钢防城港钢铁基地、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同时召开座谈会,听取防城港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2019年上半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和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防城港产业园区建设情况的汇报。
  张晓钦对防城港市上半年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在创新实干中主动担当作为,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坚定不移地做好服务企业的工作,在危机中寻找发展机遇。要立足实际,大力推动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发展,深挖重大项目潜力,引导企业提高创新能力。要把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作为防城港市升级发展的核心品牌,引进并发展医药创新产业。要以冷链物流为切入点,利用口岸优势发展多式联运,力促市场的对接,把各种资源融汇到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中。要用好用活各项先行先试政策,加快统筹解决跨境务工人员长期签证签发问题,更好地推进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防城港产业园建设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朝辉,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赵海东陪同调研。自治区人大代表,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计划、预算审查咨询专家,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北部湾办、台办等有关部门同志参加调研。

 

张晓钦赴防城港开展2019年上半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及
第360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调研

图为调研组实地调研桂海国际农产品冷链物流中心

 

张晓钦赴防城港开展2019年上半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及
第360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调研

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

 

(林小玉/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谢欣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