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闭会

决定任命严植婵为自治区副主席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7月27日 17:18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闭会

 

  7月27日下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南宁闭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56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2017年自治区本级决算的决议,自治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第7号议案审议结果报告,关于重新确定柳州市鱼峰区、柳江区人大代表名额的决定;表决批准了南宁市昆仑关保护管理条例、北海市合浦汉墓群保护条例、恭城瑶族自治县传统村落保护条例。
  会议表决决定任命严植婵为自治区副主席,通过了其他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思想的精神实质,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体现和运用、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来。要认真贯彻落实栗战书委员长关于做好人大监督工作的指示精神,对标全国人大做好我区人大监督工作,使人大监督更有力度、更具权威。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重要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紧盯年度工作目标,全力做好下半年工作,圆满完成常委会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张秀隆、卢献匾、杨静华,秘书长李国坚出席会议。自治区副主席丁向群,自治区监察委员会、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举行了颁发任命书和宪法宣誓仪式,并开展了集中学习,听取关于学习贯彻监察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讲座。
  7月26日、7月27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分别举行第十二次、十三次主任会议,研究常委会会议拟表决通过的有关事项。

 

(许丹婷/文 谢欣哲/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朱欢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