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调研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我区深化科技体制改革
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工作情况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8月21日 16:12      来源:广西人大网

  根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及专题调研工作计划,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将于2017年8月至9月开展关于我区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工作情况专题调研。为做好专题调研工作,8月2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我区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工作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区直有关部门、部分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情况汇报,并开展座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荣仕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荣仕星对各级各部门在深化我区科技体制改革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到我区提出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推进广西科技创新发展;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科技成果的转化机制,提高科技成果的利用率和有效率,把科技的研究和经济社会的发展结合起来,让科技创新为广西经济、社会事业服务。
  自治区编办、发展改革委、工信委、教育厅、科技厅、财政厅、人社厅、国资委,广西大学,广西农科院、广西林科院、广西建筑科学设计研究院、广西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广西水产科学研究院等部门和单位汇报了我区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工作情况。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阳建国、凌志勇、方芳等参加座谈。
  会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将到南宁、柳州、桂林、北海、玉林等地开展调研活动,全面了解我区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深化我区科技体制改革促进企业技术创新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将于9月完成专题调研报告的撰写,并提交常委会主任会议审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我区深化科技体制改革
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工作情况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荣仕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我区深化科技体制改革
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工作情况

图为会场

 

(李 珊/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李珊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