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调研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以及预算执行情况

http://www.gxrd.gov.cn    2014年07月09日 19:52      来源:广西日报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将审议自治区政府关于我区2014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以及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为了做好这项工作,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近日就此展开调研。
  6月25日至7月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到全区14个设区市及部分企业,听取情况汇报、召开座谈会、实地调研考察。7月7-8日,调研组还分别听取自治区发改委、工信委、国资委、财政厅、统计局、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等10个部门的情况汇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永清出席汇报会。
  据调查,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我区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要求,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执行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狠抓落实、努力拼搏,保持了经济运行平稳和社会和谐稳定。在全区经济运行压力持续加大的情况下,主要指标保持平稳增长,民生指标状况较好,多数指标达到计划进度。
  调研组与有关部门在汇报会上就我区计划、预算执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意见和建议,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审议自治区政府的有关报告做好准备工作。(许丹婷)

编辑:宋江波  审核:刘歆瑗